在這樣的時空裡遇見你
不知怎算好
相遇總是擦身而過
微笑後卻無法聚焦
記憶停停走走
思考模模糊糊
關於問我什麼是停滯費
也只能說逗留是個湊巧
奇書的排列已讓我心焦
四子的經典也早已斑駁
找不到付款人該背負什麼罪名
氣力用盡的心早已經無路可逃
翻遍地圖也尋不著的地理標示
下定的決心是否即將要被推翻
河堤旁的藍天綠茵掛著你的笑
只好配著勁辣雞腿堡一起嚥下
被焦躁翻烤的心
是否也能被保險
惦惦看是遇上你還是遇上感冒
令我這樣全身乏力頭暈想昏睡
若今天提筆疾書的愉悅是幻覺
就算琢磨出如何成為怎樣的人
文不對題亦只落得同樣的下場



後話:我的政大二日遊終於落幕了~只有一個感想...人''超''多!
人多的下場只有一個就是等著被人群踐踏...踐踏我的成績:_:
因為不只人多,還有躲不掉避不開的獨門暗器漫天飛舞~
咻~咻~咻~縱是被打的滿頭包也是我的選擇呀...
沒差了~上不了也算學一次經驗...總不負我的一千三百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i0lus 的頭像
    gladi0lus

    Hello ♥ my Happiness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