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老是少根筋的老弟竟然送我聖誕禮物耶~ 
真是讓姊姊我有點皮皮挫~ 他說是個momo熊~
我就很開心了但是竟然又加了ㄧ句~是戴耳罩的... 
聽了卻覺得心涼了半截!!! 
這白目的天蠍小子不會是送他姊姊momo熊的耳罩吧?! 
他不會是忘了他姊姊已經快23了吧~ momo熊的耳罩? 
我就算再喜歡momo也不可能會把它戴在頭上的... 
ㄧ回到家他就很快把禮物拿出來給我! 呵呵~
唉唉...還好是一隻戴耳罩的momo! 
怎麼看都可愛的鈕扣眼和大耳朵~這樣~我就不客氣啦! 
老弟聖誕節快樂啊~ 
大家也是呀~雖然早了點~聖誕節快樂! 

P.S:今年還是ㄧ個人的聖誕,大家也都各分東西, 
       還是不要過聖誕好了~過日子比較不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i0lus 的頭像
    gladi0lus

    Hello ♥ my Happiness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