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行李,風和日麗的台中
我回到家~這趟台北行結束了... 
就為了避開了上星期六的寒流~也為了閃過聖誕節的前一個週末人潮~ 
所以挑在星期一去!只希望不要被台北濕冷的天氣掃到和被黑壓壓的人群踩扁... 
還好星期二太陽公公很給面子的露出微笑~ 
就跟狐狸去了龍山寺拜拜!快考試了說!聽說有拜有保佑...呵呵~ 
雖然我一向不挺迷信~其實倒也相信心誠則靈! 
不過考試這事...要是自己沒唸好,我想也是呼天不應吧!呵~ 
但是祈求點考運我想倒是可以穩定軍心~ 
所以除了上香我也幫文昌爺添了點香油錢! 
但走到左側的月老前...卻不知道要求些什麼~ 也許哪天等我想到的時候再說吧!呵呵~
 
下午也趁著太陽心情好還去了淡水~ 
星期二的淡水休息的店家不少,但人潮看來也未見稀少~ 
岸邊帶著淡淡鹹味的風,被午後陽光曬的有些暖意... 
雖然淡水我來過許多次~但與不同的人同行卻會有每次都不相同的感覺! 
這就是我喜歡出門旅行的原因吧~ 
儘管風景人事依舊,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天色,都會有不同的心境吧!
少了家庭旅遊的顧忌,與一尾狐狸同行多了些閒散的自適~ 
就算狐狸被通電話搞的一陣心情不好,不過在老街上的美食安撫下,還算風平浪靜! 
雖然這趟逛了很多地方...每天都坐公車、捷運當走路工! 
但這次荷包卻沒有大失血!在士林和五分埔各買兩件衣服, 
加上車錢剛好差不多花了我三千大圓~而且重點是每頓都吃的好撐! 
星期一一到狐狸就帶我到車站前吃了一頓美味的下午茶自助餐~ 
然後逛了我心心念念的IKEA,敗了一條小地毯~晚上殺到士林夜市飽餐一頓... 
第二天到龍山寺朝聖完也跑到淡水老街吃吃喝喝一陣~ 
晚上逛完五分埔後,還又補了一頓牛排大餐... 
雖然是很好吃沒錯啦!但不曉得到底是誰信誓旦旦的說要減肥的勒... 
美食當前,減肥!?唉唉~真是困難! 
吃完再說吧~ 
所以今天跟狐狸吃完了星巴克早餐後搭車回到台中~ 
就自動把晚餐這件事忘了~算是做點小小的懺悔! 雖然說吃了很多~
不過這幾天也走了不少路! 尤其是逛五分埔,
把狐狸逛的眼睛都花了...晚上竟然還做了惡夢! 
狐小狸呀~你真的沒有逛街的天份說! 而且妳家柚子明明就挺可愛的呀! 
竟被妳嫌成那樣...這樣會傷害人家柚子幼小心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i0lus 的頭像
    gladi0lus

    Hello ♥ my Happiness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