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術台上的冰冷 距離生命終點的長度
我曾用15歲的恐懼 靜靜讓眼淚去估算
沒事的…就是個手術罷了
剎那間明白  原來擁有的越多  其實有時並不能給予我更多的勇氣
反而  只會讓自己承受更多畏怯失去的恐懼


總有一天  我們都會離開
前往一個我們曾想像曾恐懼卻從未到過的地方
也許那天會悲傷
但一定也有很多是我從沒感受過的過程
也許離開的那天 是開心的
但一定會有些我還沒完成的遺憾


如果有天 我將要離開…我想我一定會感到難過
一向不擅於 和 離愁 打交道  依然學不會淡然揮手的瀟灑
但這世界  並沒有非誰不可的定律  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而變得有所不同
生命  時間  依舊會不斷的被延續 和 取代
如果 我曾說過的話 我所寫下的字句 我所愛和嚮往的人事物
都能是我生命某部分的注解   那麼  也許生命無形的時間就能被我換化成永恆的記憶
若是如此  我不難過  至少不為自己  也希望愛我的人不會因我的離開而感到悲傷
因為現在的我正持續的呼吸  熱愛著我所擁有的每分每秒  用它迎接未知的下一個時分
努力的學習愛著感受著自己  愛著感受著身邊的人、事、物
唱著歌的我  半夜三點坐在電腦前敲打這些字句的我  期待與好友下次相聚的我 
困擾著理想與現實差距的我  抱著狗狗不捨有天牠會離開的我 
知道該要珍惜擁有而不是在這杞人憂天的我  微笑也好哭泣也罷 
也許有天  這樣的我會改變  我的人生  態度  會走向一個從未預見的世界  我不清楚
但我很確定
無論現在或未來  我永遠都希望  想起我的那個人  最後都會有個淺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