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的第二天,我把陪伴我睡眠多年的床架拆了~三天後它就被環保車載走了!想一想...自己還真是個沒啥良心的主人!不知是否真是變得淡然許多...有些東西,有些事情...光是留戀和依賴是沒有意義的...一如自己對過去的那些記憶和驕傲!
        這些天,開始找工作、送履歷表,讓我不自覺的精神緊繃。雖然心裡很清楚自己涉世未深(又學藝不精>"<)...也自以為有用的幫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啦XP)...很奇怪~生活雖然沒什麼不同!但隱約有些感覺這會是個難熬的階段,也可能會是最重要的轉折點!雖然現在投入職場找工作,並不意味著是放棄國考!但我卻很清楚知道這其中自己心態上的差異與轉變!察覺自己某部份已經變得跟以前不同的東西!而我覺得這對現階段的我才是有幫助的~我拒絕了老爸想幫我介紹工作的好意,也知道這項決定所代表的意義!靠自己,也認清自己現階段的人生定位!人生就好像拼圖一樣!現在的我要爲自己拼出下個人生階段的樣貌。想要拼出一幅完整的圖案,就要許多次的試驗和比對~有時運氣好,信手拈來就能碰上那塊缺角;有時候眼拙,就必須更要有耐心~
        我想,跨出第一步總是比較困難的!雖然我還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遇見怎樣的風景~但我很好奇~也很期待~無論是風是雨,都希望是由我親手創造!寫到這,看來我還是依然那樣不食人間煙火,不知民間疾苦><依然是那嚼不爛的一簾惡夢!但還是喜歡這樣的自己...想要這樣繼續走下去!反正殘酷現實也不是我能理解就能改變的,若我能用自己天可憐見的單"蠢"天真讓自己開心一點地過活,我想也沒什麼不好~(...........無止盡的傻笑...........)
        其實...很高興自己還能有這樣一種抉擇等待的機會,還有選擇和期待的可能性吧~(講白一點是煎熬吧>"<)也許亦是對自己負責任的一種磨練吧!現在終於真正明白機會需要自己努力創造也同樣需要點時間等待的道理!


        這是我直通通的頭髮~前兩個星期去燙了生平第一次的離子燙...
        前幾個晚上睡覺都不用枕頭(從離子燙魔人韶筠那裡偷學的撇步),可翻來翻去總是睡不著,所以有時候乾脆趴著睡==
        唉...上個禮拜睡得我的骨頭都要硬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