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阿里山行剛愉快結束,卻沒想到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是這樣的開場。補完眠的第一通電話,弟弟敲我的門說,媽媽出車禍了,現在在救護車上,被送往中國醫藥學院。真的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車禍送醫...好多好多的畫面閃過腦中,我將要面對的是哪種?

趕往醫院的車窗邊,祈禱的話希望能被爺爺奶奶聽見,還好。他們一定都聽見了。媽媽除了大腿骨折比較嚴重之外,沒有什麼大外傷,但院方為了安全起見,因為車禍的關係,希望能有段觀察期,以免在手術期間有嚴重突發狀況。安排第二天一早動刀。

也許該慶幸之前對小姨的照護讓我對這間醫院的看護和照料一點都不陌生。該要求的該詢問的...該有耐心的該多注意的...讓平常穩如泰山的老爸顯得好緊張,這個外表穩重的大男人啊~原來是這樣需要我們的支撐和依賴的...卻注定被他生命中這兩個最重要女人和一個小伙子一人挑戰一次嚇得產生了醫院恐懼症,儼然一隻披著老虎皮的可愛咩咩羊(老爸屬羊還是牡羊座)。

今天手術結束了,媽媽情況大致比較穩定了,剩下的就是復原和休養了,要注意的就是在復原期的復健和生活照料。媽媽沒問題了,不會在對腫腫的腿發脾氣說不能使喚這隻腿我好生氣(根本就是囝仔性= ="),還說她已經好好懺悔過了,以後不會再騎小50趴趴走了...以後會乖乖坐公車的。可是爸爸在媽咪出了手術室後心情一整個放鬆...卻一直一直碎碎唸拉>"<沒有一個人能倖免,而且還一直重複媽媽的復健過程...這根本就急不來,他卻愉悅得一直repeat....雖然我免費獲得了一台ESCAPE...但心裡默默覺得有一半根本就是他想要買車的藉口吧~我知道他放下大石的的心情啦...但一直聽他的碎碎唸卻讓我一邊幻想著我能馬上開著ESCAPE直接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ladi0lus 的頭像
    gladi0lus

    Hello ♥ my Happiness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