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喜歡BJ,縱然後來她有些改變與成長
也不太喜歡那個風流帥氣的Daniel,
更不喜歡BJ在愛情裡充滿許多猶豫與衡量
但其實當身在朦朧美麗的愛情迷霧中
又有誰能真正冷靜的去思考
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自己也是過了三十歲後才有那麼一點點看男人的眼光,
喔...其實也沒還是沒有,因為最後還是發現上當受騙''
三順對她的助手發著小牢騷!
面對愛情似乎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淪陷其中

所以總說女人好騙
但我喜歡三順,喜歡她用心去愛,用心去追求她想要的
也懂得在該離去時瀟灑轉身...
面對過去的風流情人,她心痛於發現沒有永恆的愛存在
遺憾於一起共享的三年美好時光
卻也明白情已逝,人變了就是變了
不用懷念也無須回想,再回頭也只是徒增困擾罷了
面對新出現卻以折磨她為樂的幼稚王...
仍能真心去愛去感受
誠實面對自己,沒有多餘的遮掩與偽裝
知道對方仍在舊愛中徘徊,她也知道何時該是轉身的時候
(還可以趁他上廁所碰到沒衛生紙時好好整他一頓...
手指頭跟襪子!!??...真是太妙了啊~編劇大人...)
三十歲又怎樣呢...
沒有好身材沒有好學歷沒有好家世又如何呢
她擁有一顆堅強又無畏的心!
可以義正言詞的反問行為異常的他,
''你喜歡我嗎?'' ''不喜歡我就別做那些無謂的事''
我為她那份真摯的態度懾服,
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堅強又真實的人
我怯於面對極度真實的自己
也不敢放下偽裝面對一切,表現真正的自己
所以總是遲疑,老是想太多,
該愛的已被錯過,想愛的不屬於我
遲疑和牽拖真是感情裡最要不得的計倆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這麼複雜嗎?"
真實的做自己,讓自己的感覺黑白分明
也許就能少些無謂的煩惱~!
除了感情,對自己也是...記得長假裡有句對白,
''雖然成熟女人總是把自己打扮入時,
其實心裡卻還是跟少女一樣期待著被愛...''
女人期待被愛的心可能是怎樣都不會改變的吧
可就是怕被人一眼看穿了自己,所以
女人就是不能不在乎自己的容貌,年紀,身材
總希望能夠製造出完美的形象!可三順不是,
''吃到今天,明天開始再減不就行了''
...這句話真耳熟ㄟ...有嗎?沒聽說沒聽說!
雖然這還真是沒毅力的最佳表現,
可她就是能夠在承認那些事實時那樣的坦然!
與其像三石說的,她的魅力就是不知道她自己多有魅力
我想倒不如說,她的魅力就在於她的真!
她的真,很動人,也很美,這就是她的魅力,
真到讓人不會想到要擔心是不是有永恆的存在...

我也想做一個不放發酵粉的人^-^



附註:''三石'',來自大陸版翻譯,男主角名字翻為玄真賢
劇中,三順氣真賢不願幫她改名為熙真介紹給員工,
幫他取的名字,八大翻譯為阿三,
是比較符合台灣慣用的菜市場名,
原韓文的漢字應該是三順=三珣,三石=三植..
珣和植都分別為韓文男女性別的用字,
都有貶低,罵人笨的意思...這是從網路上啃回來的,
這樣聽來應該是比我們俗稱的菜市場名還糟了一點...
可我覺得大陸版的翻譯比較貼切...
三順v.s三石,比較配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