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完整的看完去年兩部超火紅的戲
我叫金三順與台版的惡作劇之吻
大概是巧合,我覺得這兩部的男主角有許多共通點
突發奇想就爬一篇文
來消遣一下戲裡兩個帥到不行的王子...
算我為兩位情路坎坷的女主角們出出氣呀~
以前看的都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看完這兩部也夠我笑很久了~
我想得這種王子病的男主角,應該是族繁不及備載吧!
但經典的王子病患者,還是非道明寺莫屬吧....哈哈~

什麼是王子病呢?依小女子的淺見,
此種病症好發於帶有下列特徵之男主角:
1.有著得天獨厚的外貌者,
(王子當然要夠帥,腳也要長一點!不然騎不上駿馬當白馬王子)
2.還要有點貴氣,
(不管是不是貴族就是要有品味,有品味才會散發隱約的銅臭味)
3.略帶點憂鬱氣質
(不就是那看似憂鬱的側臉,才能把女主角吸引過來呀!)
4.都有一個頗為富裕的家庭背景
(不然也養不出王子吧...)
5.極具有當壞男人的潛力與特質
(其實我看男人只要帥又有錢,大概就已經有足夠本錢耍壞了)

此病症之主要病徵:依嚴重度依序排列...

病徵一.嘴巴超毒...

這兩個人都是天蠍座嗎?女主角一不小心就會中箭,
雖然常都成為劇中的笑點...可有時真的是蠻狠的...
''你不是我喜歡的型,知道為什麼嗎?''
三石還拉起三順的手說''這是豬蹄嗎''...好!算你狠!
被湘琴吵醒的直樹晃著手上的數學講義...
''你不要啦!這是數學ㄟ!你可是要寫很久的喔!''
不管是''我叫金三順''的三石和''惡作劇之吻''的江直樹...
都一樣,嘴巴超壞的...真是奇怪,都喜歡把女生氣得牙癢癢的
他們最大的興趣大概就是欺負可憐的三順和湘琴是吧!
可他們大概都忘了就只有那些幼稚的小男生
才會以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為樂的!

病徵二.都沒什麼愛人或被愛的能力

大概都再等女主角來解救吧,是啊,不然戲要演什麼呢?
從小養尊處優慣了,是會遺忘要去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的...
一切得來容易,人們會習慣而不自覺,總等失去後才懂珍惜
三石命苦一點,多揹了段苦澀的初戀回憶...讓他還等一個答案
還有啊!喜歡就說喜歡嘛!
誰叫你一天到晚把五千萬掛在嘴上,那就得再多吃點苦頭啦!

病徵三.常有過份自信的話語與行為出現

對女主角喜歡他們的心意好像都認為理所當然,更無需懷疑
都要等到女主角快受不了要放棄時才驚覺沒有她不行,
吼~男人啊...
''你是喜歡我的,不可以喜歡別人''還真是有夠貪心ㄟ...
都要跟別人訂婚了!又沒說喜歡湘琴,還不准湘琴變心...
竟然還有一個更自大的傢伙,
''叫你別理就別理,以後不管是他還是別人都不要理,別說也別理,
只聽我的...只聽我的話''...什麼啊!這也太霸道了點吧!不過,
只要是女人應該都聽得出來這話是什麼意思吧,
竟然罵這麼大聲...然後還要嘴硬!

病徵四.易有跟小朋友一樣幼稚的話語與行為出現

男人在當爸爸之前都是小孩...呵呵,這不是我說的!
說到幼稚的行為...江直樹好歹也是天才一個,
可每次都要憋著偷笑,難道不怕有天憋到內傷嗎?
至於幼稚王,什麼?''把腳踏車換糖吃''...
害我真以為我看錯了...還倒轉兩次
確定他說的是''換糖吃''...真是經典到不行!
不只偷騎三順的腳踏車,生氣了還特別走回去踢翻它...
更瘋狂虐待無辜的三順豬寶寶...
我已經很少見到像這麼幼稚的人了...
不過用這樣方式鬧憋扭的男人,幼稚是幼稚了點,但還算有救...

結論:
不知是不是角色性格上的相似
男主角都屬於有點憂鬱俊秀型的大男孩,
不過聽鄭元暢講話的語氣和腔調
還真有親切感...都是台中小孩嘛!呵呵
我很喜歡玄彬戲裡的穿著,真不是每個男人都能有這種氣質,
穿那些鮮豔又搶眼的顏色!衣服搶眼卻又不會蓋過他的人,
更能突顯出他特有的叛逆氣質和大男生的純真...
還有他的側臉...說不出來,但真的蠻吸引人的!

可這些男主角啊,碰上女主角後,我看命都不太好
江直樹呢!又是淋雨落水又是穿女裝的,還要跪101...
以後還都逃不出老媽的掌控了...
重要的是娶了個會闖禍的湘琴,
將來日子鐵定精采可期...期待ing...導演加油加油!....q^o^p!
至於三石勒,被潑水噴飯不說,被砸蛋糕之外還被扔可麗餅
還不只一次被鬧酒瘋,也被劇中的女人們又踹又打的,真夠悽慘...
外加兩次跟三順下跪賠不是,更不時要跟各男配角們大打出手,
雖非紅顏但還真是薄命呀...
我看導演和編劇是怕他扮王子帥過頭了是吧...
可我看三石就連被可麗餅扔了一臉油...依然還是帥到不行~哈哈
但其心酸血淚史都快足以榮登史上最悲慘的男主角頭銜了...
而且將來吵架鐵定也還是吵不過三順,
下跪認錯的日子,一時半刻我想是結束不了的...呵呵....

所以結論是...當王子真歹命~(演員就更不在話下了)...唉!!!

PS: 我覺得網路版的三順續集寫的挺不錯低...
天降玄彬網站上可覓得...不過是簡體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