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又流浪到台北來了~為了想混口飯吃...
我想若可以試試看一個人過活,也許能夠更了解自己吧!
也許過去的我一直擁有太多目標...反而常讓自己感覺力不從心~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靜下來想想到底該如何取捨?對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但卻也很怕自己就一直留在原地打轉....其實真的很苦惱....
有時看似自己想要的東西很多,但其實卻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前些天跟家人為了找工作和生活上的瑣事弄得我很難過!
晚上很難睡又不停的做夢><又常是睡睡醒醒...
一方面心情不好,另一方面可能真是新鮮人緊張過度吧~
終於身體累得發出抗議了~當然就只能找醫生伯伯報到去了><
前天總算得到回音...接到了面試通知~從上星期之後就好像斷訊一樣...
雖然知道找工作不能急躁><但總是不免緊張~很怕都沒有下落...
當然啦...通知面試也不代表錄取,但總是有近一步爭取的機會!
所以昨天行李款款就跑上來了...(結果我帶來準備面試穿的衣服都被砲轟><)
好在在狐狸姐姐的鼎力贊助下...今天的面試應該算是成功啦!
但可能需要考慮吧...雖然我對這份法科編輯的工作內容很有興趣~
不過聽總編的意思也狠是辛苦的!除了上班時間有點長,起薪也差不多是兩萬六~
可畢竟要單身在台北生活的><...所以我想我是有點遲疑的吧....
但她也願意給我時間考慮,我想等這波面試完就會做決定吧~
下星期一還有一攤大攤的要去...是一家要攜帶英文字典筆試的"地方".......
結果...為了那些看起來太過休閒的衣服和鞋子....
今天被兩個人唸了一個下午......狐貍媽咪和PU媽咪........我知道錯了啦.......
"妳也不好好看看妳要面試的地方在南京東路上ㄟ......"
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我就覺得那些衣服看起來可以去面試啊><
我下次不敢了><我.......我....我是....發燒燒到快39度的病人嘛......

星期五晚上到之後就去吃頓豐盛的大餐~
自已為吃了很多...結果碰到一個吃相可怖食量驚人的阿姨.......真的很有反胃的感覺><


                                                                                  看笑的超開心的阿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