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社會上認真工作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存哲學吧!
        工作第二個禮拜了...目前可能才剛開始吧(聽說接下來聖誕節會忙翻)~說實在的,工作不很重!主任和同事也都很nice~工作環境只要沒有小孩和影印機(閒閒時都歸叢好好...一忙它就鬧罷工=.=)就是個天堂啊XD說到小孩...還真是一言難盡啊~但還好我的工作不到必要是不會跟小惡魔們有交集的XD因為等到學生最多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我要下班的時候拉~嘿嘿...
        像昨天,一拖拉庫學生作業沒寫完,英文課文錄音也沒完成,又是父母來接小朋友的尖峰時段...櫃檯根本亂成一團,但是下班時間到了...我還是爽快的跟主任說...請加油吧,我要下班了XD其實我已經多留了十五分鐘,算有良心的吧!(笑得很奸巧的樣子XDDDD)~不錯的是,午間若得閒可以把六法搬出來多背兩條...(主任也很了,因為主任也是法律系的...)
         但可能大概有很久沒有那種被打分數的感覺了吧,所以皮繃得太緊...有點累><這幾天胸悶得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聽了狐狸姐姐說要去看心臟外科的關係啊=.=)...但後來仔細觀察自己不知真的是工作太認真還是念書太認真了><我發覺自己又有像高中那時候一樣不注意時會有點憋氣的現象=.=(大概就是所謂的摒住呼吸吧XD)想想也是自作孽不可活...最近疏於運動,連瑜珈都沒超過一個小時了><
       唉...人真是懶不得啊!
       沒關係...雖然這個月忙碌得不得了...除了這星期要考中華電信,下星期還要去屏東考試(喔....民訴....i_i....我會加油的)...但是努力過後啊~墾丁蔚藍的大海和白沙我就來了!(雙手張開開做投奔狀ˋ^^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di0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